屯昌法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6月30日上午,屯昌法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英烈。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相继来到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第四十军海南岛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和第四十三军海南岛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详细了解了在解放海南岛战役中,四十三军与四十军、琼崖纵队互相配合,成功抢滩登陆,以木帆船打败军舰的奇迹战役长眠于此的共产党员在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全力投入到解放事业的英勇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党员干警。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理想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活动过程中,院党总支还组织了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海南的解放历程,心灵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纷纷表达出要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审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