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 ——屯昌法院组织干警参观黄岭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6-21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6月20日,在屯昌县政法委的统一安排屯昌法院组织20多名干警到黄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及引导下,通过实物、图片、、影音等,该院干警系统学习警示教育宣传栏、近年来发生在屯昌的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以及模范党员的光荣事迹。大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踏着模拟的“如履薄冰”之路,每位干警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参观期间,政法委副书记符祥云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政规定,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做到以案为鉴、洁身自好、拒腐防变,不断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公正高效廉洁司法,为美好新海南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