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6日,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将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与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研讨大行动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进一步解放思想,并结合本职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高质高效落实好。二是坚持先谋而后动。部门要在深入钻研、学懂弄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基础上,提高站位,统筹谋划,逐项逐条列出任务和政策清单。三是深入开展调研。各部门要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组织调研,确保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有效思路举措,更好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