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参观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22

   为切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15年917日,县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到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参观了教育基地的椰林清风亭、党风廉政文化长廊和警示教育厅后,对县纪检监察机关近三年的工作成果和8个镇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有了深入了解。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影音、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入剖析党员干部腐败的原因,使大家对腐败的严重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反腐倡廉”思想,增强诱惑抵抗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从细节做起,真抓实干,清正廉洁,扎实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