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22

     

       3月17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学习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彧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彧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田志强在屯昌县第十二届五次纪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付善勇在会上做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局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田志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落实好“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履职尽责,从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树立人社部门就是服务部门的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舒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四是要强化纪律执行,从小处入手,从具体环节突破,抓好细节的落实,严格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对办事过程中出现的吃拿卡要拖、雁过拔毛、苍蝇蚊子等违纪行为予以严肃查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