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两个通报”和田志强同志在县委常委会上传达省委、省纪委通报精神时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1010午,我局采取集中学习方式召开了“学习省委、省纪委‘两个通报’和田志强同志在县委常委会上传达省委、省纪委通报精神时的讲话”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共16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对琼海市委和市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不力责任追究的通报》、《中共海南省纪委关于东方市副市长李良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通报》和《田志强同志在县委常委会上传达贯彻省纪委通报精神时的讲话》等文件。

通报充分表明,省委、省纪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态度是十分坚决的,“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全局领导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真正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吸取教训,时刻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实抓好以下几点:一是对照《责任清单》进行认真梳理工作,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对没有落实到位的责任抓紧落实。二是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抓苗头,发现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滋生的通道,净化党的政治生态。三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格局和大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全新的局面,我要以求真务实的理念,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指导,不断强化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率先垂范,强化自身建设。必须把握好工作的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意识,做到先学、先行、先思,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