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发改组“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21

  为深入推动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内容,持续广泛营造自贸港建设“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8月20日晚上,我局联合县发改委牵头举办人社发改组“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演讲比赛预赛。

    本次预赛共有11名选手,并邀请了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就业局、县社保服务中心、县农调队、县综合执法局、县安劳大队和屯昌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11名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声音铿将有力,围绕“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为题,结合岗位和单位实际,以自己或身边的事迹为题材,各自抒发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理解和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县审计局的李槟豆获得了本次预赛的第一名,将代表人社发改组参加全县的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