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联合海南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举办农民工到重点项目务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屯昌县调研时提出的大力发动富余劳动力参与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务工增收的要求,屯昌县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于8月19日上午在屯昌县规划馆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周敬文、政府副县长莫靡、省委农办、省人社厅及海南控股领导到场指导。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海南控股共提供了8个项目134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混凝土工,木工,钢筋工,泥工,司机、焊工,杂工,资料员等工种,务工地点分布在海口,屯昌,儋州、文昌等工地。招聘会进场人数达800多人,通过面对面洽谈,共有139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对达成就业意向者,屯昌县就业局、海南控股将近日安排集中坐车送到各项目工地务工,并做好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务,确保“输得出,留得住”。

屯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工作,招聘会前,邀请海南控股到屯昌县举办了吸纳屯昌县户籍农民工到海南控股重点工程项目务工的座谈会,海南控股提供了项目用工需求信息,屯昌县就业局就对全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全面摸底,掌握年龄结构、技能结构、务工意向等信息,各镇针对性的引导农民工到相应的岗位应聘目前,屯昌县已经跟海南控股建立重点工程目务工长期合作联系机制,计划每个月举办一场专场招聘会,所有岗位需求优先聘用屯昌户籍农民工,力争在2020年12月前输送1000人到海南控股重点项目务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