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了适应城乡居保征缴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城乡居保业务水平,明确农保局和地税局部门的职责和业务范围,理顺工作关系,我县于2019年4月11日在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县农保局全体职工、税务局曾维鹰副局长负责城乡居保征缴部门人员、全各镇、居经办人员共计29

会议由农保局局长戴定良主持,税务局曾维鹰副局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开班仪式上戴局长就本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明确分工,使今后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和科学。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信息上相互帮助,要全力配合税务部门做好2019年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工作。三是每月要及时上报死亡报表,要加大对死亡、重复领取等待遇人员的核查力度,避免社保资金的流失。四是要准确领会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惠民措施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