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屯昌县举办2019年海南省“春风行动” 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218,屯昌县2019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屯昌县文体公园体育馆门前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局、屯昌金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各镇人民政府、县扶贫办、县工商联、琼海市就业局、广东省海南务工人员协会屯昌县工作站协办。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帮助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近就地就业脱贫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也为企业提供急需用工。会前,县就业局结合我县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际情况,对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摸底调查,精心挑选更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和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据统计,我县“春风行动”招聘会共组织广东富宏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嘉乐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6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包括物业管理、餐饮酒店、旅游服务、加工制造、家政服务等行业的1758个就业岗位。吸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等2000多人参加,其中贫困劳动力67人。发放就业社保扶贫优惠政策、禁毒宣传、创业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招聘会现场有95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48人。现场有职业培训意向的有58人,其中贫困户有36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