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开招聘各“居”居民委员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6-11-21


      为了确保国有中建、中坤农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地方管理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县面向国有中建、中坤农场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居民委员会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90名。根据《屯昌县关于各“居”居民委员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方案》(人社〔2016186)工作要求,整个公开招聘分为报名、资格审核、集中培训、笔试、聘用五个环节。

    截止2016年11月5日共有156人参与报名,经屯昌县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严格资格审查仅124人符合报考条件,并于11月14日、11月17日将资格审查结果在屯昌县党政网进行公示。为了帮助应考人员尽快掌握业务知识要点、提高服务质量,11月19日,屯昌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组织农保、计生、畜牧、等业务骨干到中坤、中建农场面向124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围绕社会事务管理相关知识进行集中培训。11月20日上午9时屯昌县各“居”居民委员会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正式开考,此次考试设屯昌中学一个考点4个考场。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严把审查关、纪律关,认真核对考生信息,严肃考场纪律。下一步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聘用,并办理相关手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