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社局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7月13日,屯昌县人社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局11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杜润丘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会上,当选的支部书记杜润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支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支部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服务群众。二是支委要多关心党员干部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党员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三是支委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自身所从事的业务领域自觉增强党性观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民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