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圆满完成“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人才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圆满完成“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人才面试工作

 

2020年6月14日上午我局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屯昌县“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人才面试

本次全球人才招聘活动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4月8日发布招聘公告后通过网上、现场两种报名方式接收到224位考生报名。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共计91人本次参加面试的人员共44人。

此次面试严格按照面试流程,坚持公开、竞争、择优,公正、公平的原则,全程保证阳光操作。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是测试考生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计划协调能力等。县政府莫靡副县长召开了靠前布置会,重点抓好考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等工作,关注引导、安保、医护等每一个细微环节,确保考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

目前全球人才招聘面试圆满结束,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在我局公示栏公示并在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6.14考生在候考室等待面试

       当场在我局公告栏公示考生面试成绩

 

 

6.13向考生发放准考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