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系统、县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屯昌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5月8日下午3点,我局在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屯昌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大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壮平同志做动员讲话,社保中心、就业局、仲裁院、一卡通中心干部职工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壮平同志强调,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行风是全县人社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的集中反映,也是党风在行业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一级抓一级,沉下心认真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把推动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融入政策制定、流程优化、服务落实全过程。

莫壮平指出,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2020年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练兵比武是推进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练兵比武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抓好落实,不断加强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莫壮平对行风建设工作和练兵比武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自觉抓好活动落实要按照练兵比武活动总体方案的统一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实现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以抓纪律、抓作风作为推动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考勤制度、工作汇报制度、请销假制度,将执行制度情况作为平时考核及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三完善人社服务事项,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切实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树长同志传达学习了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县社保中心党组书记杜润丘同志解读《2020年度屯昌县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并就全县人社窗口单位2020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