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海口屯昌农民工转移就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进一步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步伐,发挥转移就业扶贫的主要渠道作用,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我县就业局吴明局长带领县人社局就业促进岗的工作人员以及县就业局培训股工作人员一行四人6月20日的下前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参加海口屯昌农民工转移就业座谈会,会上一是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徐世兴副调研员传达了海口、屯昌两地畜牧业生产与劳动力转移情况与合作的指示精神;二是县就业局吴明局长做屯昌县转移农民工(贫困家庭劳动力)工种结构、拟转移农民工(贫困家庭劳动力)数量等汇报。三是参会的企业将用工情况,薪资待遇,企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介绍,鼓励我县农民工(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到各企业就业。
    会后我县就业局积极与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正生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甲子牛大力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岗位对接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县对接到更多的企业和收集到更多的岗位,用于和我县农民工(贫困家庭劳动力)对接,增强他们的就业信心,促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