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屯昌县举办2019年海南省“春风行动” 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上午,由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屯昌县劳动就业管理、屯昌金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屯昌县扶贫办、屯昌县商联屯昌县妇联会、琼海市就业局、广东省海南务工人员协会屯昌工作站、屯昌县各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年屯昌县“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屯昌县百佳汇超市广场举行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人社局、就业局、扶贫办、商联妇联等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筹备,做到早行动,广宣传。通过网站、电视台、新闻中心、微信朋友圈、屯昌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方位发布招聘会信息。通过各镇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信息宣传栏、各村(居)委会以及帮扶责任人进行宣传发动,吸引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组织发动有求职意愿和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参会应聘及报名培训。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禁毒工作宣传区、技能展示区、岗位对接、政策宣传区等,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展示及报名、政策咨询、创业担保贷款、法律援助等服务。

据统计,我“春风行动”招聘会共组织广东富宏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嘉乐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6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包括物业管理、餐饮酒店、旅游服务、加工制造、家政服务等行业的2007个就业岗位。吸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等600多人参加,其中贫困劳动力33人。发放就业社保扶贫优惠政策、禁毒宣传、创业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2500多份。招聘会现场有38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30人。现场有职业培训意向的有10人,其中贫困户有3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