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为党旗增光添彩--屯昌县人社局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更好地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高举行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主要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临高角主题公园两部分组成。我局党员同志们面向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热血丰碑再次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参观解放公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傅彧局长带领大家学习海南日报《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省七次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从思想深处解决好信仰信念问题,深刻认识坚定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转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从“1369”的层面学习领会好“一个鲜明主题、三个关键词、六个坚定不移、九项重点任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