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开展南田党史学习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年7月16日下午16:00,县人社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屯昌县西昌镇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南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壮平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在冯平烈士雕像前进行庄严的宣誓(图1)。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入党时庄严的宣誓表达的是自己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这一仪式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的里程碑,重温这神圣的时刻,让我们永远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神圣的使命。宣誓结束后,在莫壮平同志带领下,人社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南田纪念馆、南田起义指挥部等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图2),党员干部表示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前赴后继,死而后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无愧共产党员的称号。我们应该向我们为之奋斗的无上光荣的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合影留念,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革命歌曲为此次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