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3日上午,县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莫壮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及党史学习心得,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持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局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管理水平,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