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社局党总支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屯昌县人社局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7月5日,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人,前往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南海博物馆,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在人社局党总支副书记杜润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色娘子军雕像面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10点,人社局党总支副书记杜润丘同志以“六个为什么”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重点解读了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而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而不能搞民主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杜润丘同志强调,六个“为什么”涉及我们党和国家应当坚持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政治建设等重大问题,这些问题是关系到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性问题,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刻领会六个“为什么”的科学内涵。 

                     人社局党总支副书记杜润丘讲党课

下午2点,人社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抵达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南海自然生态系列、推进南海区域合作系列、《八百年守候——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碧海蓝韵——南海出水元青花瓷器展》、《南海航海器展》、《源同流异——馆藏外销艺术品展》、《探海寻踪——中国水下考古与南海水下文化遗产保护》和《探海寻踪----中国水下考古与南海水下文化遗产保护》等展厅,大家纷纷赞叹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南博精神”,同时也体会到蕴藏于博物馆背后的领土主权意识以及与时代并肩的砥砺奋进精神。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海博物馆参观(1)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海博物馆参观(2)

 

 

                人社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