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扶贫屯昌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4日下午,人社局党支部召组织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屯昌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傅彧亲自主持了会议,人社、仲裁、劳动监察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9人参会学习。

会上,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傅彧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屯昌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落实双联双扶单位工作责任 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思想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各项扶贫政策举措的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敢于碰真动硬的工作作风,确保2018年脱贫攻坚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把思路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认真对照《屯昌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反映的6方面25个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整改;三是严格执行痕迹化管理,精准更新贫困户档案,认真登记走访情况和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情况,及时完善“一户两册一档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