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健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年5月5日,屯昌县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海新主持会议,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调、全员覆盖,持续掀起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统筹安排,把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学习中提高新认识、增强硬本领。要坚持以上率下,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出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结合集中学习、理论宣讲、在线学习、集中自学等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努力做到全员学习、全员覆盖。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着重抓好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屯昌县“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和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要找准坐标、谋定目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力确保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