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海新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7月1日,屯昌县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海新带队走访慰问卫健系统老党员代表,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唐海新一行慰问了党龄50年的陈海梅、李树森、周玉花等3位老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全县卫生事业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屯昌县卫健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县直工委共确定了卫健系统6名老党员作为“七一”慰问对象,除县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海新走访慰问的3名代表外,其余3名慰问对象由卫健委各直属单位慰问到位。县卫健委号召全县卫健系统以老党员、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在实现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