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3

同志们、朋友们、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万象更新,美丽屯昌,生机盎然。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在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参与者,每个人都是实践者、推动者。为此,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做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宣传者。

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实现强国之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战略部署。海南岛发展好,会给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教育、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从我做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号角声,争做自贸港建设的宣传者,努力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加快推进建设的伟业之中。广泛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变化、新气象,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二、从我做起,争做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干者。

新时代呼唤实干家,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征程中,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岗位作贡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椰树”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为推动实施屯昌“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和产城融合”两大发展战略加油出力,积极投身于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来,勇当新时代实干家,努力为海南增光,为屯昌添彩!

三、从我做起,争当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拓者。

“惟改革者进 ,惟创新者强 ,惟改革创新者胜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需要我们有敢闯敢试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在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中争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突击队,在新时代中、新征程中创造好业绩,让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生动范例,让富足共享新屯昌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中的靓丽名片。

四、从我做起,争当自由贸易港建设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

崇德向善,明德惟馨。从我做起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个人生活和工作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共同推进海南文明岛和文明屯昌建设,要立足岗位,争做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榜样,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新时代屯昌人民比学赶超、你追我赶、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范,让文明风尚之花绽放新时代的光彩,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培根铸魂。

伟大的事业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携手奋斗,与时代同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加快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的征程中,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宏伟画卷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屯昌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

                          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