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田志强带队调研督导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潘乙宁、县政府副县长胡悦参加调研。

田志强先后走访了南坤藤寨、南坤新风、南坤黄岭、屯城岳寨、乌坡从良、乌坡玖耐和南吕大路等7家标准化村卫生室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建设排期、配套设施建设、功能区域划分和饮用水等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并明确指出后续工作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大力度,抓紧完成楼内外装修、基础设施配套、入驻方案优化等扫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田志强强调,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承建单位必须要在12月15日前完成;二是城投公司要加强质量督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确保按期竣工;三是各乡镇政府要全力配合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从12月10日起开始“日报制”,与县卫健委密切联系,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四是县卫健委要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在完善项目主体的同时,做好软件配备,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