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悦莅临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屯昌县政府副县长胡悦莅临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卫健委主任李衡、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吴多佳、院长谢庆国、副院长李清贤和邱垂明等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胡悦一行走访参观了县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医技楼、行政办公楼等地,调研了急诊科、放射科、中西医结合等科室运行情况。期间,胡悦副县长还认真听取了县人民医院总体规划发展报告,并在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实地勘察了医院各项目周边的地形、地势和医院职工宿舍分布等情况。

实地查访后,胡悦与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吴多佳从医院基本医疗、“五个中心”和重点专科、信息化建设、硬件设备、工作用房、污水处理站建设、人员编制等内容展开汇报。胡悦指出,县人民医院要克服目前工作用房简陋、硬件设施不足及基层工作繁琐的困难,迎难而上。

    胡悦强调,县人民医院:一是要选好发展方向,做好表率,对于有利于医院发展、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工作,要大胆尝试;二是领导班子要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打造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