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十三届县委常委第137次(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9年12月3日下午,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卫生健康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屯昌县十三届县委常委第137次(扩大)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卫生院和农场医院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贯彻早见成效。二是切实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在公立医院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三是结合行业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善乡村医生工作条件和待遇。统筹县、镇、村医疗卫生机构协调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