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年5月23日下午,屯昌县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县纪检派驻组曾维康同志、县卫健委主任李衡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县卫健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卫生院和农场医院院长以及私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委王冬梅副主任主持。
    首先,由县卫健委庞新宇副主任宣读《屯昌县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县卫健委李衡主任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确保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卫健系统落地见效。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医疗卫生业务延伸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深入到哪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专项治理。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使命。务必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切实把卫健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深化源头治理,完善防控体系。要持续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医疗机构、进家庭活动;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开展新一轮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制定务实管用的廉政防控措施。五是坚持“零容忍”,加强纪律审查。要树立正确执纪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加大对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执行六大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县纪委派驻组曾维康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行业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讲纪律,守规矩,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保障。

(王英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