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全县卫计系统2018年乡村医生“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提升健康扶贫质量和掌握健康扶贫知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根据《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帮扶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方案》要求,2018年12月21日,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屯昌县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乡村医生“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县委县政府田志强书记、匡文胜县长、周敬文副书记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县政府李梅副县长、县卫计委李衡主任出席竞赛仪式并发表讲话。全县104个村委会的乡村医生和6个农场医院家庭签约医生共114人参加了知识竞赛。

   竞赛考核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提升健康扶贫质量和掌握健康扶贫知识,采取现场知识竞赛的方式。通过基本情况汇报、命题问答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乡村医生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增强了村医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