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计委举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业务办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了解决部分群众确认独生子女父母身份等需求,12月17日下午,屯昌县卫计委举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业务办理培训班。会议由卫计委庞新宇副主任主持,卫计委工作人员授课,各镇、居计生办主任,窗口办证人员共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对省卫健委《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相关事项的通知》(琼卫指导函〔2018〕46号)文件中关于申请对象的符合范围作了重点讲解,对申请对象资格的确认条件及申报、审批、退出等流程进行了加强培训。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个案进行了分析、指导,并针对在场各镇、居计生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详细解释。

通过培训,使各镇、居计生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办证系统的操作流程,保障办证工作顺利开展,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县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