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计委召开贯彻落实县2018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为及时贯彻落实好屯昌县2018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7月17日,县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委领导班子、各卫生院、农场医院、县协和医院和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2018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传达的省委刘赐贵书记、省政府沈晓明省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县政府匡文胜县长在会议中强调的: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等三点重要讲话精神。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衡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强化意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狠抓落实,强经举措,按照县2018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还要求系统各部门,会后要组织传达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卫生计生系统一切工作的基线和底线,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居安思危,见人思己,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最后还传达贯彻了海南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