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博鳌亚洲论坛和建省3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贯彻落实好省、县安全生产会议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喜迎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建省30周年纪念活动,2018年4月3日下午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卫计委直属各单位、各卫生院、农场医院、县协和医院的负责人。

会议首先传达省和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匡文胜县长在2018年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通报了省卫计委3月28日对我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的问题反馈。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做到:一是责任落实到位。要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二是要成立安全生产领导机构,由“一把手”任组长。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要制定相关方案和预案,要有培训的记录、图片等。四是加强内部排查检查。要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检查方案,不定时组织排查和检查,并建立好排查的台帐。五是制定好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做到排查和整改相结合,如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及时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都要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建省30周年纪念活动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建省3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