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传达贯彻落实好十五届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卫计系统廉政工作和行风建设的深入开展。2018年5月24日上午,县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各基层卫生院、各农场医院主要负责人。县政府李梅副县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政府李梅副县长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压实“一岗双责”和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五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和严格执纪问责。

县卫计委主任李衡同志传达了十五届县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县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强责任,重任务落实;二是强规矩,重纪律保障;三是强监督,重权力规范;四是强查办,重源头遏制;五是强问责,重机制建设等。

会议最后,县卫计委李衡主任与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