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2日上午,县卫计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机关全体职工、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镇卫生院、农场医院院长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李衡主任宣读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李衡主任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回去后要立即召开本单位干部职工会议,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把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