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5号)-第十五届代表名单
发布时间2016-09-30

屯昌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15号)

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78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县人大常委会依法成立屯昌县选举委员会,主持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选举工作于20166月开始,2016927日选举产生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4名,其中:妇女代表50名,占代表总数的28.09%,少数民族代表29名,占代表总数的16.29%,领导干部19名,占代表总数的10.67%,连任代表63名,占代表总数的35.39%,工人、农民代表81名,占代表总数的45.51%,专业技术人员代表17名,占代表总数的9.55%,公务员代表54名,占代表总数的30.34%,非公有制人士代表4名,占代表总数的2.25%,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16名,占代表总数的8.99%,解放军和武警代表3名,占代表总数的1.69%,非中共党员代表54名,占代表总数的30.34%。代表结构符合结构要求,并得到进一步优化。4名应选举代表因人员没有到位缺选

至此,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4名。其中:党群、农业、财税、贸易交通、发展计划、科教卫生、建设、政法、省驻屯昌县企业、屯昌驻军等机关代表14名;枫木镇代表16名;南吕镇代表17名;乌坡镇代表14名;坡心镇代表13名;屯城镇代表27名;南坤镇代表20名;西昌镇代表11名;新兴镇代表18名;国营农场代表24名。

经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全县各选区所选举产生的174名代表进行了审查,确认各选区选举产生的174名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附件:屯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屯昌县人大常委会

                                                                2016年930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