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屯昌县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连提两年以上代表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3-22

屯昌县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各代表团连续提交两年以上未办理落实的代表建议5件,这些代表建议分别是国营农场代表团提交的《关于支持农场场部机关部分路灯电费的建议》、《关于垃圾转运站覆盖各农场的建议》;屯城镇代表团提交的《关于完善大陆坡、大同墟道路配套设施的建议》;新兴镇代表团提交的《于继续加强新兴镇加令埇常年瓜菜基地建设的建议》;南吕镇代表团提交的《关于支持南吕镇九仰路扩建及排水沟建设的建议》。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匡文胜对连提两年以上建议案高度重视,要求承办单位努力办理。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加大对连续提交两年以上未能办理的5件代表建议的督办力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仍主持召开会议,召集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政府相关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代表团负责人共同研究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此进行跟踪督办,不断推动建议的办理落实。县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对这5个连续提交两年以上的代表建议也极为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目前5件连续提交两年以上的代表建议已有4件得到解决和部分解决,1件由于条件不成熟尚未办理,待县垃圾焚烧厂建成后研究办理。

 

附:连续提交两年以上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