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对照作风建设要求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作风、效能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推动了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又做到了“排毒治病”,强化了党支部自身建设,为实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