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召开各代表团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屯昌县人大召开各代表团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4月12日下午,屯昌县人大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菊出席会议,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机关代表团、农场代表团团长、县国库支付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世国主持。

 

    会议部署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考核指标分解细化表》和《屯昌县人大代表“双联系”活动登记表》,通报检查各镇人大、机关代表团和农垦代表团2017年人大工作开展、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研究讨论2018年各代表团开展人大工作及规范使用人大工作经费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镇人大要在镇委的领导下,围绕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考核指标分解细化表》的内容开展人大年度工作,通过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组织代表视察、执法检查、调研等活动,依法行使职权,监督政府依法行政,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开展联系选民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县委县政府中心及县人大重大决定事项及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群众意见,为群众排忧解难情况。要规范使用人大活动经费,人大活动经费一定要落实到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身上。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