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深入屯昌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1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深入屯昌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深入到屯昌县屯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深悟透弄懂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发展。

    屯城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上午9点半,宣讲报告会开始。贾东军从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主要精神内涵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屯昌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分享交流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识、体会。

    贾东军指出,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必须从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重大政治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重点把握。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习领会、弄懂精通、做实出效上下功夫,要结合海南工作的实际、屯昌的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要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以发展成绩和工作成果来展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贾东军的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振奋人心,让党员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对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历史功绩更加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脉络和体系更加清晰,对十九大各项战略和部署更加清楚,对今后的目标任务把握得更加准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宣讲报告会,他要求人大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动力,把十九大各项部署同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各项具体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向深入,确保落地见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勇、冯斯祥、陈兰菊,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协,在我县工作的省第五届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屯城镇选区县人大代表、屯城镇镇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干部、屯城镇三套班子成员、部分村干部群众共12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