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人大机关志愿服务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坡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为打造干净、整洁、绿色、美丽的城乡环境,进一步做好乡村环境优化、美化、靓化工作,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18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包点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前,党组书记刘世国动员和激励人大机关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踔厉前行,机关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披荆斩棘的雄心、战之必胜的的决心,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手持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分片行动,对市坡村进行清理,清扫道路两旁绿化带附近的落叶、杂草和生活垃圾,全面清理积存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还原乡村“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干部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