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人大:党史故事我来讲 汲取力量共奋进
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8日,屯昌县人大机关党组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时,与村两委、村党员代表开展一次精品党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刘世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半条被子”的经典党史故事,并通过讨论交流,感受信仰的力量。大家表示,将汲取蕴藏在党史故事中丰富的政治营养,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刘世国同志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打牢根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奋进“十四五”中展现人大新担当,贡献人大新力量。同时,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筑牢信仰之基、厚植实干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三要增强履职本领,将学习党史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为民履职能力和水平。四要推动成果转化,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