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点坡心镇关朗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钟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坡心镇关朗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灼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他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具体行动,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遵守的纪律。要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规范组织生活、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工作任务、严守组织纪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擦亮初心使命的底色,始终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钟钢强调,在全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时刻,关朗村党支部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作示范,把握核心要义,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不断激发关朗村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持久动力。要勇于担当善作为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贯彻落实“一核两翼三新”发展思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关朗落地生根“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建设持续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