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1

 

720日上午,屯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勇、冯斯祥、利家伟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琦,县人民法院院长苏志辉、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渔业生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超载超速治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渔业生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超载超速治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