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5月30日上午,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县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精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兰菊、利家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世国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屯昌县委保密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屯昌县2018年—2020年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屯昌县保护国家秘密应急预案》、《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屯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参加会议的部分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新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拓宽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监督,助推屯昌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发挥好监督作用,重点加强“五个方面”监督。一是加强对我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监督,二是加强对我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监督,三是加强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监督,四是加强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的监督,五是加强对我县重点领域改革的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