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1

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5月11日上午,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勇、冯斯祥、陈兰菊、利家伟出席会议。县司法局、县卫计委、县财政局、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议程。初步审查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的专项工作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屯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屯昌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制度(试行)(草案)》的议案,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人事任免议案,屯昌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刚同志辞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