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中坤农场走访基层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4-04

 

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中坤农场走访基层县人大代表

 

 

 

 

 

 

    3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到中坤农场走访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了解代表的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明精主任深入代表家中与代表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代表工作、生活方面情况。林祖军代表就连队居民饮水卫生、住房难和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明精主任对代表立足本职、积极履职表示肯定,对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代表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屯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王明精主任到南坤镇坡寮村委会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