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2-10

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8日上午十时,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172名,实到代表1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屯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经投票选举,付善勇同志全票当选为首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委书记田志强为其颁发当选证书。

  田志强书记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体现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主任,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实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

  田志强书记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推动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奋力谱写屯昌发展新篇章。一是始终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始终坚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三是始终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始终坚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五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是始终坚持提升社会管理科学水平。七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八是始终坚持科学严格的督查考核评价体系。

  田志强书记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干苦干,奋勇拼搏,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