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举的省五届、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8-01-05

屯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举的省五届、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1月3日上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屯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本县选举的省五届、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省五届与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精神,屯昌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制定《关于组织我县选举的海南省第五届、六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的方案》,精选视察地点视察。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集中反馈等方式,对我县南坤镇美鹤园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黄岭警示教育基地、海垦中坤农场山柚种植基地等3个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每到一处,业主单位分别介绍了每个视察点工程建设的概况。省人大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每个视察点,并对参观点的工程规模、资金投入、产生的效益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对屯昌在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小城镇建设、民生工程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指出,作为屯昌县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开展代表活动,为屯昌的经济发展出谋献策。屯昌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型、循环经济型、现代物流、信息和科技、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扩大实体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水平。

  代表们还围绕循环经济、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