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7日上午,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渊培主持并讲话,县人大两级党组成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传达提纲>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助推屯昌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