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2016-03-17

屯昌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局隶属屯昌县政府,负责全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工作,为正科级事业单位。

    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一)承担农业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工作。

(二)组织开展农业科学知识普及教育,提供农业实用技术咨询与服务。(三)负责耕地养分保养;农业环境监测及无公害瓜果菜质量管理工作。(四)负责全县农村环保能源推广管理工作。

(五)组织农作物病虫草害、植物疫病、农业灾害的监测、预报、防治和处理。(六)从事全县农业科技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和传递。(七)负责各镇农业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工作。(八)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九)现职人员22人。其中:参照公务员12人,技术干部4人,工人6人(农艺师7人,助理农艺师10人)

 

局  长:      主持农技局全面工作。  

        

副局长:彭  飞    分管办公室、植保站、热作站种子站      农作物病虫测报站工作。

副局长:文克清   分管能源站、土壤肥料站、推广站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